树江

【鼬佐鼬】娱乐论坛系列楼02

能够有人喜欢真的是太感动了!!!!

对不起,感觉自己的脑细胞死光了,想不出什么有趣的梗(大哭)所以让他们稍微地秀个恩爱好了

看着自己的存稿,时间线混乱了起来

我真的是粉,我不是黑!!

大概还有后续

微量蝎迪,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为什么艺术组的新专辑画风如此诡异,他们终于放飞自我达到生命的大和谐了吗?

 

0L

昨晚熬夜排队终于拿到了前一百的碟,回去兴奋地打开结果吓得我整个人都魔幻了

 

1L

我也…………看起来艺术组终于达成了某种认知上的一致……但是这种一致还不如不要好吗!

 

2L

村通网,看见首页大家都在哀嚎,所以发生了什么?

 

3L

大概是艺术组新专辑的风格有点超出大家的想象

 

4L

看专封我以为这是一个黑暗重金属风……

 

5L

要不就是继续一贯的朋克风……

 

6L

实在不行像隔壁赤砂的说唱也认了……

 

7L

然而……

 

8L

结果tm居然是催泪抒情风啊!!!!开头的那段炸裂曲之后无缝衔接,副歌蝎低音唱的那段回忆杀还有小迪的旁白简直虐瞎……不说了我去拆第二盒纸巾……

 

9L

我正在听,真神tm虐……

 

10L

而且其实最主要的是主打歌的mv,跟专封微妙地呼应了但总觉得风格很奇怪。嗯其实这个也不是重点,重点是,难道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我晓已经穷到这个地步了吗……

 

11L

所以说果然不是我的错觉吧?那个mv背景里只出现了背影和侧面剪影的那两个人果然是鼬神和倾城吧?告诉我我还没瞎到这个地步!

 

12L

官博转了粉丝repo,说那是专辑彩蛋

 

13L

讲讲道理,倾城和鼬神也要领工资的好吗?你们以为是免费劳工?反正也是没有露脸的剪影,随便找两个二三线明星怎么也要便宜好多的好吧?

 

14L

果然是因为倾城要走了吧,突然觉得好低落,想到这个月底的告别演唱会……正在听歌,艺术组这次的主打歌又刚好是关于告别的,眼泪下来了……

 

15L

等等,倾城粉都是这个画风?

 

16L

别逗,楼上那位尴尬死了,粉不认

 

17L

你们的重点都好奇怪啊,就我想问,为什么一首情歌要找两个男的拍MV吗?

 

18L

为什么情歌不能用两个男的拍MV?

 

19L

这首歌还是两个男人唱的呢?有什么问题?

 

20L

等等,谁告诉你们这是一首情歌啦?你们对这首歌究竟有什么误解!

 

21L

不过MV开头那一片红是真的好看,有种特别艳丽的感觉

 

22L

钢针,刚开始听的时候光顾着哭去了没仔细看MV,还以为那个长发的剪影是女人,还在想晓这是从哪找了个三线女明星,这么高胸还这么平……ry

 

23L

说起来晓拍的MV一直都很谜啊,除开南姐的单人MV,其他的要么多人,要么双男主,要么根本没有人,就是没有好好用一男一女拍的……

 

24L

我晓本质牛郎团,23楼有什么误解?

 

25L

隔壁木叶粉羡慕地看着

 

26L

这么说南斗从来没有在MV里露过脸呢,连带着鼬神也不出MV。突然理解了当初鼬神换搭档的时候为什么鼬神粉那么激动了23333

 

27L

然而依然没有等到鼬神无论是单人还是双人的MV,sad

 

28L

所以说能有个侧脸已经很感动了啊(痛哭流涕

以及这一年鼬神出通告的频率高了三倍

我是真心感谢倾城的(笔芯

 

29L

你们说鼬神接下来又会一年只出一部电影,平时一个活动都不接吗……

 

30L

不,你们想想,只要倾城还有活动,你们总可以找机会看到他的……

 

31L

谁还记得这楼是蝎迪的专辑楼啊……

 

32L

31楼你家艺术组见势头不对早就开了新楼了,指路隔壁

李涛,为什么《赤砂》的主打歌居然会有厚黑?后期以为他在b站传视频吗?后面疑似kiss的声效究竟是不是我聋?

 

33L

隔壁楼主买的碟似乎是唯一一份有厚黑的,为什么你晓画风总是这么清奇

 

 

 

 

 

 

倾城上个星期被拍到和鹰队出去吃火锅,这是要签约的意思?

0L

RBT

 

1L

是的是的,他马上就要加胖鹰了,高兴吗?开心吗?然后可以滚了吗?

 

2L

人家好朋友出去吃个火锅招你惹你了?

 

3L

倾城粉日常做梦系列

 

4L

冤死倾城了,就算我是倾城黑也想说,胖鹰比晓团还是低了几个档的好吗

 

5L

bt槽多无口,晓和鹰一个公司的,他为什么要离开晓跑去胖鹰,他智障吗?

 

6L

其实我也蛮希望倾城能来我鹰的,他们style挺合

 

7L

我竟不知道楼上这是哪家黑……

 

8L

也许是矜持粉呢?她家贴着倾城炒绯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就那花痴样粉丝还抱着高冷人设不撒手呢

 

9L

想跟倾城炒绯闻的明星多了去了,矜持是哪位啊?

 

10L

我假装看不出楼上是倾城黑

 

11L

香磷吧?上一栋楼的金桔,我蒸煮那么矜持怎么可能看得上这种小白脸?然而当天香磷在节目里那个表现大家都知道,这家粉睁着眼说瞎话的能力也是实力服气

 

12L

是前几天上了热搜的那条吗?没看节目,但是截图里那副表情把我恶心坏了

 

13L

敢不敢看完全视频再来说话?我不是粉都觉得那截图太以偏概全了

 

14L

看了节目的表示还好,截图误导性太强,但是从头到尾矜持也没有多矜持就是了,标准的迷妹表现

 

15L

他们只是私底下关系好,毕竟Y学院同届毕业生,风格有类似也是正常

 

16L

@蛇老师

 

17L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18L

嗯,蛇老师只是……比较有个人的风格……比较……嗯,独特

 

19L

别这样,蛇老师早期风格还是正常的,我有理由怀疑蛇老师是被邪神教洗脑了的,所以后期才那么不吃药

话说我记得S之前和胖鹰合作过一场演唱会,效果居然谜之搭……Y学院出来的人是不是都有一种特殊的脑电波可以互相交流?哦,倾城除外

 

20L

倾城是团扇家的思维,你看他们一家都自成结界,Y学院的谜之气场还影响不了他

 

21L

诶这么说要是团扇家能组成一个团就好了,他们家什么类型的美人都不缺,穿上统一制服,摆在一块才叫美颜盛世

当然我就想想

 

22L

21哥那叫牛郎团

 

23L

然后他们一起合唱团扇大家族吗?救命,想想斑爷那张脸我要笑疯掉了!

啊不,斑爷不管是跳舞还是什么都好,不要唱歌,他一开口我脑壳疼……

 

24L

不,也不要跳舞,斑爷当一个安静的背景就好。话说我还在等他的下一套写真,结果他告诉我他又带着自家经纪人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把泉奈小天使还给我!!!

 

25L

我倒是觉得新公司借倾城推新人比较可能,看看整个圈里,也没有适合倾城的位置了,老资历的也不太可能跟倾城搭,倒不如拿两个新人出来组合比较可能爆,说不定还能招些新粉进来

 

26L

但是比起这个,我更希望倾城能在荧幕上出现啊,这样我就可以三百六十度舔颜了

 

27L

是啊天天盯着这些组合多没意思,说不定倾城就转型去演戏了呢?木叶最近不是买了个IP吗?倾城说不定会去演男主呢?反正是日常做梦嘛

 

28L

目瞪口呆,倾城粉已经自暴自弃到这种地步了吗?究竟是怎样的脑回路才能让你们的目光盯上隔壁那个八竿子打不着的IP啊

 

29L

倾城粉还是一如既往的脸大,那部剧男主已经内定是太子了,收收满脑子的妄想吧

 

30L

是小说《火影》的改编剧?已经确定了吗?不是说昨天才去试的镜?

 

31L

啊我很喜欢那部小说的,身边的同学看起来都蛮期待的样子

 

32L

不要期待了,据说试完镜后安导对太子非常满意,表示这个角色简直是以他为原型量身定做的,当场就拍板定了下来

 

33L

究竟导演是瞎的还是我是瞎的……

 

34L

等等,安导?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35L

好像还真是他,导演安妈男主太子,乙烷乙烷

 

36L

隔壁区的淑芬实力崩溃中,摊上安妈这种shi一般的导演和编剧,我几乎可以预见到出来的效果了。再加上一个演技浮夸爆棚的太子,盖章又一部雷剧

 

37L

别这样,太子演技浮夸好歹也是能看的,相比之下我更担心剧本会被改成什么妈都不认得的样子……

 

 

 

 

 

为什么安妈导的那部《火影》男二到现在都没定?

 

0L

倾城有可能接这个角色吗?看了看他的档期,半个月后刚好空下来。如果太子男主倾城男二这片可能爆吗?

 

1L

倾城粉学聪明了啊,总算不把你家蒸煮挂bt了

 

2L

安妈导的几乎部部都能爆,但是剧情都改成了shi,看好倾城逆转这种局面,争取让安妈的片扑一次

 

3L

为什么你们都对倾城这么没信心呢?唱歌唱到半途去演戏的人不少啊

 

4L

楼上一看就不是倾城粉,指路黑泥楼,倾城被cut掉的mv片段,从头面瘫到尾,毫无演技。他拍电视剧?42集的ppt吗?

 

5L

讲道理,倾城在鼬神面前还是不面瘫的

 

6L

是,不面瘫,但他颜艺

 

7L

谁说倾城颜艺了,鼬神第一个不服。来人,上倾城片场探班小女生娇羞脸

 

8L

倾城在鼬神面前不是一直这个气场的吗?不怪他,我严重认为这是身高的锅,我觉得能跟鼬神刚气场的只有斑爷

完了我的滤镜摘不下来了,我是不是要去看眼科

 

9L

7哥说的是这张图吗?说真的,这个角度拍的倾城真的特别小鸟依人

[图片]

 

10L

这张倾城明显故意的吧?倾城自拍都这样,凑在鼬神身边卖萌做鬼脸,跟别人拍的他简直是两个世界

 

11L

我记得倾城以前根本不用微博的,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从某一天起他就疯狂开始在微博上发自拍……

 

12L

是,本来倾城他那微博都长草半年了,但是自从发现鼬神跟别人在微博上有很多互动后他就不开心了。记得他把微博拾掇回来的第一条就是艾特鼬神,两万多评论全是在猜他是不是被盗号了的……

 

13L

我是粉看得也很痛苦,真的,他能不能把自己拍得好看一点?我都不要求他把自己拍瘦一点了,每天都在取关与否之间挣扎

 

14L

据说他找回微博是为了和哥哥多点互动,可是你想,倾城那个性子在微博上能多说几个字?他和粉一起纠结了起码半个月,然后终于有一天他发现了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自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5L

他刚学会自拍的那段时间他的微博简直两个极端,一个是各种糊各种胖各种惨不忍睹的自拍,一个是各种抓角度各种美整个人都恨不得自带圣光的鼬神……

完美诠释什么叫我和男神的差距

 

16L

明明是我和我眼中的男神,搞得我想找好看的倾城照片只能去鼬神微博上扒……你们互相换个微博不就好了吗?!

不过还好我关注他的时候他的技术已经好了很多,但开始热衷带哥哥出镜,并且整个的画风都在往一个奇怪的方向转变……

 

17L

其实我最不能理解的是倾城对于艾特鼬神的执着,比如母亲节那天倾城发了一个母亲节快乐,然后艾特了鼬神

他到底在想什么?

 

18L

补药想太多,这只是倾城作为一个迷弟的自我修养

 

19L

倾城乃圈内第一鼬吹,从蒸煮到粉全是鼬神教成员,不服不客观

 

20L

完了,我居然在这楼买了倾城的安利,我一直以为他是个特别注意自己形象的装逼男,没想到他竟然这么耿直???

 

21L

倾城一直都是耿直人设啊,上次别人问他为什么讨厌甜食,跟鼬神喜欢甜食有关系吗?那人本来想套他们关系不好的料,结果倾城特别认真地回答,“虽然我不喜欢哥哥比喜欢我更喜欢甜食,但是喜欢我不喜欢甜食的哥哥我也很喜欢。”然后提问的人一脸懵逼,他在旁边一脸骄傲……他到底在骄傲个什么鬼哦!

 

22L

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想要鉴定他们兄弟感情不合,这tm到底有什么意义?

 

23L

方便炒绯闻?我起码看过五个声称他们为某女星争风吃醋大打出手的新闻了,情感丰富内容详实,就是没图没真相

现在的人啊,动不动就想搞个大新闻(邓摇

 

24L

关键是他们的粉还真信啊,每次都能迅速把话题艹上头条,再在他们的微博下面声泪俱下地控诉一番,最后以倾城发两人合照安抚作结

其实只是想要合照吧?都是套路,喝喝

 

25L

还是那个记者,你说他怎么还能在圈里混到现在的?当时倾城说自己做饭一直都比不上哥哥,然后记者问他是不是从小就什么都比哥哥差很不甘心,倾城就特别自豪地说,“哥哥做饭也很棒,哥哥是完美的。”我看到这里想了半天愣是没能get到他的逻辑……

旁边晓的其他成员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表情一言难尽……

 

26L

所以他们想到了什么?

 

27L

24哥你漏了鼬神迅速补上的一句,“不要说我是完美的。”

倾城听到这句话非常不高兴……他到底在不高兴什么!

 

28L

楼上说的都是什么访谈啊?去搜了下找到了一个番茄台的

 

29L

对,前面说的访谈都是这个,因为,实际上,这是鼬神接受的,唯一一次采访……

 

30L

这他妈就很悲伤了

 

31L

那个镜头转得太有深意了,晓团那一排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表情……他们到底想到了什么?

 

35L

我天外面掐得xfxy这贴简直首页清流,收了倾城安利了

 

37L

其实lz只是想开个贴挑架而已,结果你们一言不合就卖起了安利,lz现在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38L

为什么呢?为什么你们的安利卖得这么熟练呢?挑架也好安利也好,明明,明明都是我先来的……

 

42L

我是lz,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

 

45L

所以谁能告诉我他们到底想到了什么啊!!

 

 

 


T.B.C.



安导全名叫安本奇

我真的不是黑

 



评论(16)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