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江

【鼬佐鼬】娱乐论坛系列楼01

之前爬完楼开的坑,大概有借鉴专楼脑洞?

然而对日本爱豆相关并不清楚,所以设定成天朝娱乐圈paro(虽然其实对这个也并不了解……)试图模仿兔区但是失败了,怎么看还是山区的感觉,就当做一篇放飞的文随意看看吧。

系列楼,后面应该还有续

有蝎迪,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晓团成员现任空陈宇智波佐助宣布单飞

 

0L

采访一下鼬神粉的心情

 

1L

so?

 

2L

无锤造谣滚

 

3L

黑之前先做好调查,还指望我们给你科普是怎么着?

 

4L

跟你们讲个笑话,团扇兄弟要决!裂!啦!倾城背后捅刀怒踩哥哥上位,话题连占三天微博热搜第一,就问你们怕不怕

 

5L

我掐指一算,今天的木叶放飞时间差不多到了,然而黑还没有出现。请问楼主是隔壁那个木叶黑的可能性有多大?

 

6L

我就等着看你们什么时候才会发现bt是晓今天下的通告

 

7L

锤呢?

 

8L

……………………哇哦,我看见微博了,打脸来得太快2333

[关于宇智波佐助离开晓的通告.jpg]

 

9L

卧槽,真的啊?晓不是一直推他们兄弟情深的吗?现在转型改走互相背叛相爱相杀线了?

 

10L

呃,我还是不太敢相信,晓不是才开过演唱会吗,成员关系也很融洽,怎么好好的就……

 

11L

说是突兀,但也早该想到有这一天,毕竟看倾城那心高气傲的样就知道不可能甘心在哥哥光环下呆一辈子的啦

 

12L

可是说是合同到期解约,那就是说倾城一开始就只签了一年啊,这在晓团是史无前例的吧?他这是一开始就没打算在晓待着?

 

13L

可惜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啊,药丸药丸

 

14L

两面三刀踩晓上位,倾城人设不崩

 

15L

要不怎么叫倾城呢,我倒是好奇之前口口声声兄弟情深的鼬神粉是什么心情,倾城出道才一年吧?说好的一辈子兄弟不离不弃呢?

 

16L

看好鼬神粉和倾城粉大战三百回合

 

17L

我就想知道有多少之前担过倾城的鼬粉转黑的

 

18L

相爱相杀个鬼,倾城少来倒贴艹流量,离了晓他就一个十八线明星。他那粉里脱了鼬神的还剩多少?自己作死,就等着糊吧

 

19L

我助那么红需要捆绑你家人气?

 

20L

倾城粉里六成鼬神粉,三成双担,实话

 

21L

那还有一成是啥?

 

22L

路粉呀

 

23L

不过是单飞而已,U神这么怕弟弟抢了自家人气啊?嘻嘻

 

24L

别逗,我区哪来的倾城粉

 

25L

哈哈哈23L活的,真以为你家蒸煮倾国倾城倾天下啊?一个倒贴货还想踩鼬神上位?

 

26L

空降怎么不摔死呢?

 

27L

楼上的空降我教你一个乖,倾国倾城之前都是黑称,倾国说的就是你cos的蒸煮,智障

 

28L

倾国倾城姐妹花又来吹美颜盛世啦?

 

29L

楼上精分的是一群傻逼么?甩你一脸鼬神,就是美颜盛世,不服憋着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30L

毕竟不p图就不能见人嘛,粉丝也只能吹这个了

 

31L

今天鼬神新歌发布会的图透高清版,西装帅炸

[图片][图片]

 

32L

[图片][图片]

 

33L

夭寿啦!鼬神教又来洗脑啦!大家快跑啊!

 

34L

鼬神的指甲油广告,啊啊啊这手我能舔一年

[图片][图片]

 

35L

上个月鼬神接的Chanel香水代言

[图片][图片]

 

36L

我就知道最后还是被歪成了鼬神颜楼,鼬神粉真是耿直得一如既往(妈的智障.jpg)

 

37L

我鼬腿长一米八!!

[图片][图片]

 

38L

我区果然无倾城粉(摊手)

 

39L

[图片][图片]

 

 

 

 

 

 

话说倾城离开了晓他能干嘛?他会签哪个公司?会加入SNAKE吗?

 

0L

RBT

 

1L

楼主的问题非常好,尤其是最后一个

 

2L

倾城粉的日常做梦嘛。倾城今天爆了吗?倾城会出单人专辑吗?倾城今天又向哥哥表白了吗?

 

3L

前两个还好,最后一个什么鬼。倾城离开晓去SNAKE?他脑子被门夹了?

 

4L

去吧去吧,不愧是前后空陈,他们之间肯定有很多共同话题,看好一起糊妈不认

 

5L

你们为什么要这样欺负蛇老师?他在晓五年好吗?后来也是因为晓限制了他的发展才单飞的好吗?

 

6L

本区年度最佳笑话,晓限制了蛇老师的发展,exm??

 

7L

事实呀,你看蛇老师成立了SNAKE之后那么放飞,学术小论文都发了好几篇了

 

8L

天哪噜SNAKE终于请得起水军了吗?

 

9L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肯相信蛇老师是有粉的呢?

 

10L

那么请楼上的S粉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吧,请问你们的下一张专辑可以不要再用那些廉价的山寨服装了吗?听我的话,乖,去接两个代言好吗?

 

11L

说到这里我情不自禁提出了我那多年的疑问,传说SNAKE的服装都是蛇老师亲手制作的,这传言是真的吗?

 

12L

真的真的是真的,我S穷

 

13L

我情愿相信是因为没人能接受蛇老师的审美(白眼)

 

14L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SNAKE那么穷?他们专辑赚的钱呢?

 

15L

楼上你哪里空降来的?赚的钱当然用来搞科研了啊!我S是追求科学的高质量组合

 

16L

S粉的粉丝滤镜得有十米厚

 

17L

我还依稀记得小龙人刚出道时也是水嫩小鲜肉一枚,有千万女友粉的那种。谁想到自从跟了蛇老师,审美一年不如一年

 

18L

楼上别提,是粉,看着小龙人早期照片哭了出来

 

19L

并不是没有人请蛇老师代言,但是蛇老师不接受人家的品味(眼神死)

 

20L

我觉得就审美而言,蛇老师最大的错误就是离开了晓

 

21L

楼上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暗搓搓黑S,蛇老师离开晓团是为了追求科学好吗?

 

22L

是的!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是不可能和谐相处的!你看看隔壁天天内部撕逼的艺术组,我们S已经很和谐了好吗!!!

 

23L

我竟不知楼上的画风是粉是黑……

 

24L

S粉一向粉得跟黑似的,毕竟粉随蒸煮,原谅这群画风清奇的粉吧

 

 

 

 

 

 

 

听说艺术组这次的专辑《赤砂之蝎》抄袭隔壁的《砂瀑乐园》,有锤吗?


0L

RT

 

1L

LZ保重,青鱼粉还有十秒到达战场

 

2L

LZ吃点好的,意思意思点根蜡烛[蜡烛]

 

3L

钩太直,一条青鱼都不会上钩的

 

4L

不是青鱼粉,但是锤呢?《赤砂之蝎》不是还没出吗?

 

5L

盖章自炒,大家散了,散了啊

 

6L

为什么出现的青鱼粉都一副提不起劲的样子,平时不是很能掐的吗?

[一条咸鱼.jpg]

 

7L

《赤砂之蝎》目前为止放出的专辑封面两张,宣传海报三张

[图片]图片][图片]

《砂瀑乐园》封面两张,宣传海报五张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像不像大家自由心证

 

8L

嗯,看了半天并不知道LZ所说抄袭指的哪方面,赤砂是双人图,砂瀑是单人和三人的,站位完全没有可类比之处

莫非是两张专辑名字里都有一个砂字?

 

9L

认真思考了一下我惊恐地觉得巴蒂可能get到了楼主的逻辑

 

10L

是呀,四个字里有一个字是一样的,重合率达到了百分之二十五呢

而且这两个专辑的配色都是黑红的,怎么可能这么巧合!

 

11L

现在黑红是什么稀有的配色了吗?你吻吻晓炮它答不答应!

 

12L

吻吻晓炮是什么鬼!!怒掐楼上手癌,我的泡面喷了一屏幕!

 

13L

不,重点难道不是它们的背景色明明都是黑的,红色只是因为旮旯和蝎的发色都是红的啊!

 

14L

蝎:不过是撞了发色而已!只有我的红色才是艺术的红!!

小迪:只有旦那的这一点我是绝不认同的!真正的艺术明明是金色的才对,嗯!

旮旯:妈的智障

 

15L

放过旮旯,他只是个孩子

 

16L

然而小迪这句话已经说过无数次了……

 

17L

小迪超可爱!!亲亲抱抱举高高!

 

18L

迪粉又来羞耻play,你迪看起来比蝎年纪都大好吗?

 

19L

然而我迪十二岁出道,在倾城之前是晓内年纪最小的,亲妈粉多,某叔粉不服不客观(摊手)

 

20L

然而我蝎正统科班毕业呢,美院当届首席并不是某些野鸡路子可以相提并论的

 

21L

笑死人了,小迪可是国学大师的关门弟子好吗?叔粉敢不敢晒出你家蒸煮的导师啊?

 

22L

话说我区是不是有个迪黑,只要有哪个帖提到迪字就进去贴亲亲抱抱举高高……

 

23L

然而青粉鱼粉在互相the one,并没有人理他

 

24L

啊反正你家的艺术不就是爆炸吗?你看你家都爆过了是不是该糊了啊2333

 

25L

完了,让lz挑青玉,她们又开始无视路人调起情了

 

26L

为什么这两家掐架是这个画风?啊不,她们真的在掐架?

 

27L

对,按你家的逻辑,就应该唱一辈子唱到死,少一天就是打脸哦

 

28L

路人表示,没错,她家一直这个画风,上一栋楼她们就这样掐出了十页,异常zqsg,然而围观的人都觉得她们在秀恩爱

 

29L

青粉:小迪可是要绽放最华丽光芒的人,你家别拖我家后腿啊

鱼粉:你蒸煮要和我家捆绑一辈子,少一天都不行

路人:呵呵,你们开心就好

青&鱼:你们对秀恩爱一无所知!

 

30L

我就直说了吧,楼主开这个帖挑青玉就是个错误。青鱼从不关心别家,他们专注内部撕逼一百年,比心

 

31L

圈内明撕暗秀的典范啊,青粉鱼粉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

 

32L

因为蒸煮还在锅里

 

33L

32L讲了一个好冷的笑话我禁不住打了一个哆嗦。

 

34L

我刚才看微博上有营销号爆料说赤砂的副歌部分跟砂瀑有旋律重叠诶

 

35L

啊?专辑不是下个星期才开始发售吗?这消息哪来的?

 

36L

你都说是营销号了,还信的人是不是傻

 

37L

你们都知道楼主是黑了还zqsg陪聊,你们是不是傻

 

 

T.B.C.




相信代称什么的大家都看得懂

 

 

 


评论(8)

热度(78)